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遊戲、電玩】。電玩快打 已死。(換成韋汝和納豆主持,鬼才看的下去)(11/27改)<br>

。歐弟模仿快打旋風的凱爾(阿力酷)。(超爆笑)

{###_deenow/2/1135094965.flv_###}(阿力酷萬歲)





電玩快打真的是個電玩界的老節目。本來是大地電視台的節目。後來才改到緯來。



最早的艾力克斯,對日系遊戲不熟。但很認真在主持節目。不是只會照稿唸。



後來加入了小嫻。當時的小嫻完全沒有任何知名度。

(大概在十一年前參加過美少女的雜誌選拔出身的)



當時小嫻也有人質疑只是花瓶,沒有專業。

但她證明了她的用心。買了一堆主機和遊戲努力充實。



而且主持上也很努力,非常敬業。

小嫻也是我覺得不太幽默的主持人。不是很好笑。

但是努力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後來換了一堆阿沙不魯的男主持人。

什麼唐志中,我都不知道找個這樣的人來主持電玩節目幹嘛。



大陃一直是我很喜歡的藝人。天生就是好笑。

(雖然我現在看到他就轉台,我不想看一個說謊的毒蟲)

http://www.wretch.cc/blog/DeeNow&article_id=6336568





大陃算是有在玩電玩。(連轟趴都說成去玩PS2)

最後換成歐弟之後。小嫻和歐弟才是讓我覺得真的不錯的主持拍檔。



不管是任何表演,都一定要有熱情。在小嫻和歐弟,都對電玩真的有熱情,節目才好看。



看一下別台的電玩節目,有一堆人完全不懂,照稿唸,還唸的很爛。

只會用爆乳的女生來做節目,(沒錯,我就是講中視那個)



而小嫻和歐弟的電玩快打,我雖然不算忠實觀眾。但只要剛好在家,都會看。



而最近,停播了三個星期。4/26重開。簡直是令人傻眼。

主持人換成了我最最最討厭的女主持人之一。



什麼,韋汝,GOD,節目真的完全不在乎品質。

她是我見過有史以來最冷最難笑的主持人。真的。(唱歌也超難聽,噪音)。

這麼有辦法能難笑無聊到一個世界最高點的地步。真的是"難笑天才"

真的是女生版的小鍾,講的東西不但不好笑,沒人笑但自己一直狂假笑。

我最討厭虛假的東西,尤其是假笑。



不是現在才冷,而是以前什麼小天使的時候,我就覺得很討厭了。



(雖然不想得罪人,有某個原因讓我超超超不想講的,但是

"大氣-小財神"真的是我見過全世界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沒大腦的節目。



後來看到就轉台,為什麼要浪費生命看別人打腳底板,簡直是智障。)

連分手擂台都有誠意多了。它智障歸智障,但至少還花錢請臨演。)

(有的節目上山下海,做的要死要活,得獎的居然是打腳打屁股的腦殘節目。)


(附帶一提,我覺得最爛的男主持人是徐大乃,

只會發飆,什麼屁幽默都沒有,這個節目二個人都有了)

(只有曾國城算好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韋汝毫無電玩專業,當上主持人的官方新聞稿的理由居然是:



"至於韋汝雀屏中選是因為她是宅男觀眾的幻想對象。"





這是什麼鬼啊,電玩快打製作單位,你真的令每個電玩迷心中不停罵髒話。

你一定要把"格調"弄的這麼低賤、下賤、下三濫嗎?



什麼叫做"宅男觀眾的幻想對象",白痴,沒水準,會玩電玩就一定宅男嗎?

而且宅男這個名詞根本被台灣人曲解成NEET族了。

你電玩快打製作單位,做了多年電玩節目,卻對電玩迷如此的不尊重。



什麼叫幻想對象,你是在做節目,不是在拍A片。

就算是拍成A片,我也絕對不看韋汝的。絕對,送我看我都不看。



把小嫻換掉,不管理由為何,都是一個大失策。

畢竟小嫻在這個節目的專業上努力了這麼久。

也建立起深厚的觀眾緣。



當然,我會批評,也許也是因為有一點點唸舊。



但是我儘量誠實,

如果把瑪莉馬克換成很難笑的光禹。

即便是他很紅,紅透半邊天。但我一定是從此不再聽了。



但是當年XX的節目換成RUBY,

一堆忠實聽眾上網去罵到翻,我卻沒有批評過。

因為RUBY這傢伙算是很好笑。

剛主持時,當時還算用心。我沒有理由批評。



所以,不是因為節目換主持人,我就一定罵。

要看換成誰,換一個專業點的不行嗎,電玩快打主持換成韋汝???SHIT。



韋汝上康熙時說過一句令我瞧不起的話:(主持遇到冷場時很簡單,只要傻笑帶過。)



蛤?我有沒有聽錯啊,傻眼。是誰准妳用這種心態來主持節目啊。蛤,

傻笑就能主持,那動物園的黑猩猩都能主持節目了。認真一點可不可以啊。



(諧星不是這麼好當的,也不是只會傻笑,請妳不要這麼小看諧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關於另一個新主持人:納豆,我不批評,

我可以感覺到他在新節目的努力。



但我也從來不覺得他好笑。他主持任何節目,我從來沒笑過。

納豆,更是我見過全世界模彷最不像的模彷藝人。(這樣也叫模彷)

能模彷得比九孔還爛的人,只有納豆,全台灣找不到第二個了。

我個人建議他還是少去一點夜店把妹會比較好一點。

把在夜店買醉的時間,撥出一點點來練一下模彷。

既然是模彷節目的班底,對模彷還是要用心一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雖然已經沒有這麼熱衷電玩。也不玩線上遊戲了。

但是電玩真的不只是小孩子玩的。

這是一個非常非常專業的領域。

現在我不敢說,但以前也是我專長之一。

所以看到電玩節目,還是會稍微看一下。

要主持電玩節目,一定要有一些專業。



比方,以前XX的節目。找了HOPE來講電玩。



雖然HOPE人很好,非常善良,這點我知道。

但這個電玩節目真的常常讓我啼笑皆非,講什麼鬼,

只要讓有一點電玩專業的人聽到,真的會笑到死,而且吐血到死。

完完全全就是一個很糟糕很糟糕的置入性行銷的節目。

常常在場的三個人對電玩都完全不了解。



雞同鴨講,答非所問,

而且HOPE對時下電玩資訊一問三不知。

他任職的遊戲柳丁公司,更是台灣最無良,最邪惡,完全毫無社會責任道德的公司。

以前的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DeeNow&article_id=4895500





我也不想這麼誠實,但事實如此。



看到一個完全不懂的人在亂講,完全照稿唸,真的令人會吐血。

(就算他人真的很好)



比方說,如果身為西洋音樂活字典的不羈老人。

在電視上看到一個完全不懂西洋音樂的主持人照稿亂念,

一問三不知,雞同鴨講,亂講一堆,不知會不會想砸電視。



我想,XX當年會花錢找老人講西洋音樂,

這個舉動非常了不起,我相信沒有幾個主持人會這麼做。

聽老人介紹音樂非常享受,非常有趣。因為可以聽到了靈魂和熱情,

聽他對西洋音樂如數家珍,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而聽XX介紹辯論,雖然不是我的興趣。

但因為這是他投注熱情的事物,所以是有靈魂的。可以學習的。



而找HOPE講電玩,絕對是真正電玩迷聽不進去的。(因為毫無專業度可言)



是一件完全沒有靈魂的事情。



後來只要有HOPE在,我就一定會先關掉。

我實在不喜歡浪費時間,聽一個人拿著資料在朗頌。

毫無個人見解,只是單純朗頌。

我如果要聽朗頌,我不會去看朗頌比賽啊。

真的還不如自己看雜誌,還專業許多。

我又不是視障,何必聽人念資料還有辦法念的七零八落。2266。



而且HOPE做電玩單元,只要有人發問問題。

HOPE的口頭禪就一定會是:"關於這點,我還要回去查一下資料"





我覺得不管介紹什麼事物,至少有點基礎會比較好。

假設今天阿基師在料理節目上只是照著食譜朗頌。

一問三不知,還說要回去查資料。

根本不會做菜,你對節目還看的下去嗎?

你不會覺得他是來騙錢或是置入性行銷的嗎?



如果你上數學課時,發現老師只會拿著課本朗頌。你又會怎麼想。



(但事實上真的有很多這種老師,我高中時寫這一篇作文,諷刺這種朗頌老師賺錢很輕鬆。

結果我國文老師哭著去找我們班導師,想把我記過,奇妙的是我沒有指名道姓,表示她也有自知之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離題了。



雖然是置入性行銷,但各行各業都要"尊重專業"

就像聽說黎明柔的節目,以前有A片單元。

也是找了一個A片達人去講。

雖然一般人會認為這是不入流的次文化。但還是有他的專業存在。


而電玩產業和遊戲業也是一樣。

尊重專業,不是叫一個人手上拿著資料照念就可以了。



而今天找韋汝主持也一樣,

一個完全不了解,甚至覺得主持冷場就可以傻笑帶過的人。

會有什麼熱情可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個電視節目都有生命週期,比方快樂星期天,早就該停了,毫無創意還死撐著。





而電玩快打這個節目對我來說,已經死了。



我雖然不會特別去響應網友發起的拒看活動。

我也沒有權利請他們把主持人換回來。

但是我也不再想看。這應該是個人自由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eeNow 豬腦的白痴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DeeNow

【DeeNow 豬腦的白痴影片】:http://www.wretch.cc/video/DeeNow

【DeeNow 豬腦的白痴滴咕】:http://www.wretch.cc/digu/DeeNow

【超爆笑的死亡之旅】:http://www.wretch.cc/blog/DeeNow&article_id=2457064



(\(\

(-.- ) 咦~~~~~~~~~~~~~~~~~~~ 肚子咕咕叫
 
           6(‵▽′)ψ

 /)/) 矇面加菲貓___________________來囉!!

( -.-)

 ?C-) 看屁啊~~~~~~ ╯-_-)╯~┴─┴ 翻桌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 ╲|╱ __╭╮

│           │

│ ≧ ╭───╮ ≦ │

│╱╱╱│0 0│╱╱╱│

│   ╰───╯   │

╰──┬O────┬─O╯

  ●│     │

  ╰│  O  │

   ╰||-||╯(

23 則留言:

  1. 電玩大觀園.劉爾金也是始祖之一..

    可是也沒多好看說

    我有時候看到他們的節目都會說他們自己完的心得

    不禁懷疑是真的有在玩還是假的!?

    可是歐弟好像有..感覺..

    他們搭檔的不錯啦!我覺得.光變裝和2人的對手戲.我都覺得很好笑

    總之..

    葦如去拍A片

    我..

    我..

    哎呀

    回覆刪除
  2. 嗯,說真的我看到真的有點錯愕。

    韋汝~~?!!

    什麼跟什麼?

    納豆就算了,恩,算了。



    ------------------------------離題----------------------------------

    話說回來,我是小冷。

    是小~冷~

    已經一年多沒出現的小冷

    有沒有人認識我都不知道的小冷

    瑪莉喬治雨新馬克根本不記得我保證的小冷

    麻煩在好友那邊把我改成"小冷"

    而不是那個自己取然後自己覺得爛爆了匿名XD

    就是這樣(認真)

    回覆刪除
  3. 給我天心...

    回覆刪除
  4. 非常的認同你說的這些觀點

    @@~HOPE那部份,更是有認同感





    還有另一個雙人阿力古

    http://www.youtube.com/v/AQiLOd-O3CQ

    回覆刪除
  5. 啊阿,改了改了。

    鋼溫阿~(感恩阿~)

    (譯注:肛溫比腋溫據說多兩度還是一點五度的樣子)

    沒想到你人那麼好(拭淚)

    實在太感恩了啊,肛溫肛溫~(雙手合十)

    啊,對了

    我家也是用MOD

    前幾天在別人家的時候看到全民什麼東西的

    那個台灣阿信納豆演婆婆的真的還不錯笑XD

    老實說以後也想對未來的媳婦喊喊看

    "你這個下人!!!!!!"

    不過大概會被兒子揍吧。

    回覆刪除
  6. 是啊 我也覺得小嫻配歐弟的組合真的很有笑點



    尤其是歐弟 超搞笑的 他們都很認真 聽得出來 有玩過遊戲才做介紹的



    唉...韋汝啊 我只能說 她還真是個花瓶



    唉 塵世間己找不到足以形容她不夠專業的形容了



    說她 "SHIT" 我想是污辱了 "SHIT"這個名詞...

    回覆刪除
  7. 歐弟才是王道

    每次看他

    都好笑到

    覺得他很用心在做節目

    回覆刪除
  8. 呵呵 不小心 又激動了起來啦 哈哈

    回覆刪除
  9. 我很想叫我媽裝MOD耶

    他都不理我

    回覆刪除
  10. 老師有說過



    做人哩ㄧ定要厚道



    所以說過的話一定要做到



    達賴喇嘛天柱!!

    回覆刪除
  11. 因為節目隨叫隨到!

    回覆刪除
  12. 有錢的話我會先去升級金卡....

    回覆刪除
  13. 我要加好友...............Orz

    回覆刪除
  14. 我也覺得韋汝不太好笑...

    好像很HIGH的節目他接話就冷了



    我也贊同

    如果把瑪麗馬克換成呀比叔

    我一定以後拒聽飛碟!!!



    快樂星期天

    是死撐著...

    以前小燕姊的時候最好看!

    回覆刪除
  15. 說到照課本念的老師,我也碰到過。

    更扯的是他不是國高中的老師,還是某國立大學的正教授。

    照念就算了,英文還有夠爛的,台語音超重,較難的單字也無法清楚解釋,

    而且這還是理工科重課,看來只能苦命自學了QQ

    回覆刪除
  16. 好啦 天柱



    有事情我會在公司說的 乖...(竊笑)

    回覆刪除
  17. 我也想辦金卡說= ="

    也是加人..



    我記得好像是小嫻要去唸書的樣子



    像八大百分百小嫻代過班

    也有在g台主持娛樂新聞



    一個好像撞期(跟電玩同時段) 一個停



    電玩那節目好久了

    回覆刪除
  18. 看的出你對電玩快打愛之深 責之切的心情

    換那兩三線的一人幹甚麼!!

    連緯來的主管都不敢看自己節目了

    電玩快打好屌那是曾今..

    現在傻屌像隻假陽具..

    三砲兩砲怎麼看都沒辦法硬

    現在電玩快打NO掉了!!還再耍賴ˋˊ

    回覆刪除
  19. 打的太好了 把我心中的話都講出來了 棒棒+1

    回覆刪除
  20. 看的出你對電玩快打愛之深 責之切的心情

    換那兩三線的一人幹甚麼!!

    連緯來的主管都不敢看自己節目了

    打的太好了 把我心中的話都講出來了 棒棒+1

    為啥小嫻和歐弟要離開電玩快打 害我差點哭了

    回覆刪除
  21. 有同感...

    現在完全不會想去看...

    除非剛好看到有psp&想看的遊戲

    很難像以前那樣守著電視@@"



    我也是青春點點點的聽眾喲~~

    回覆刪除
  22. 這個節目我只看到小嫻和艾力克斯搭檔,小嫻一開始的生澀不熟到後來可以

    隨時說出舊電玩中的角色名字,讓我真的感受到一個主持人的努力。不過後

    來沒有電視看至今,不只HBO、日劇沒得看,我連電玩快打也沒得看。XD

    雖說至今手上仍有PS2,但遊戲也只剩三國無雙與機器人大戰和異魔(Ⅰ、

    Ⅱ)。(唉!我的太空戰士搬家弄丟了)

    常常覺得許多製作人/編輯說現今潮流如何,大家喜歡看什麼這種話,就像

    記者說人民有知的權力一樣,人民/大家真的喜歡、真的想知道嗎?表演腥

    羶色,就說大家愛看,是符合觀眾胃口,找個花瓶碎片來主持也可以扣出

    「觀眾愛看」的大帽,我頭小戴不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