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閒聊】。Mary的點名文章。不寫應該會被判刑。<br>

見鬼了,老實說這種怪力亂神的事,我是打死都不可能相信的。

身為類無神論者,也不太可能主動傳給別人。不過,要看是誰傳來的。當做打練打字也不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八個人,

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開始===============





問卷來自:吳瑪麗 Mary





01.你覺得你現在的生活開心嗎?

   我看到自己自怨自艾,無病呻吟的文章,就知道不開心了。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認識的人,有好多人最近結婚。(是誰說台灣人晚婚的)

   好啦,隨便你們啦,要結就去結啦。





03.每天最期待的事是?

   放假。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沒有。不要說最近了,這一生大概也不多吧。

   吃生魚片算不算,勉強算吧。

   吃鹹酥雞算不算,勉強算吧。

   看部電影算不算,勉強算吧。





05.中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a辭職。

   b以前我們老師說,中頭獎後要買二台法拉利來每天對撞。

    我是沒有這麼瘋啦,但是。不知道可不可以買下一家電影院。

    沒人看我還可以自己看。看到飽。看通海。





06.最近是否有戀愛的徵兆?

   沒有,你開心了吧。

   最近沒有,但是前幾年夢到林熙蕾跟我告白,不知道算不算。

   我還跟她結婚一直到六十多歲才醒過來(我也不願意,我是被逼的。)





0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我比較想說缺點。啊不,應該沒有。

   優點是:

   a 聽到就會開心。

   b 看到也會很開心。

   c 很可愛。(不管到幾歲)。

   d 諧星最高。





08.你最愛的哪首歌的名字

   太多了。很難很難。最近是桑田佳祐的(明日晴れるかな)

   你如果問不羈老人喜歡哪首歌曲,大概也答不出來。因為太多了。

   你如果問陳冠希最喜歡哪個女生,大概也答不出來。因為太多了。

   你如果問阿基師最喜歡哪一道菜,大概也答不出來。因為太多了。

   你如果問Marc最喜歡的情色話題,大概也答不出來。因為太多了。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我只有愛人的份,沒有被愛,那我怎麼知道被愛幸不幸福。

   鬼才知道。你問一隻青蛙:在空中飛翔幸不幸福。

   他也會回答:鬼才知道哩。

   (不過,愛人是痛苦的,尤其是愛人而對方不愛的情形)





10.最近一次流淚是甚麼時候?

   雖然我最近很少喝酒,但上次喝醉時,倒是哭的滿爽快的。(沒人看到沒差)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太多了。很難很難。

   你如果問不羈老人喜歡哪首歌曲,大概也答不出來。因為太多了。

   你如果問陳冠希最喜歡哪個女生,大概也答不出來。因為太多了。

   你如果問阿基師最喜歡哪一道菜,大概也答不出來。因為太多了。

   你如果問Marc最喜歡的情色話題,大概也答不出來。因為太多了。

   硬要說的話,

   a跟國中以前的自己說:(不要看書了,多出去玩。不要當個書呆子好學生。)

   b跟國中之後的自己說:(要多唸書,不要每天都在玩,不要再當壞學生了。)





12你最滿意你哪個地方?

   沒有,不滿意的地方倒是很多很多,比星星還多,

   勉強要說的話。應該是儘量不傷害別人這點吧。

   (很驕傲嗎?你以為你是動物園裡的兇猛動物區啊)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重要的,一生想忘也忘不了。

   不重要的,轉個身就能忘了。





14.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a離家&獨處,已經做到了。

   b被愛,這是永遠都不可能的。





15.如果近期內可以休長假,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好好的勉強一下,好好的看書和學一些想學的東西。





16.別人做什麼事情最讓你受不了?

   太多了。

   惡意,自私,勾心鬥角,沒禮貌。欺善怕惡,太多了。

   最近最討厭雙面人:

   有的人好像很好相處,對人也很好。

   但是日久見人心,其實他瞧不起你,把你當大便,

   心裡其實對你沒有一點點的人格尊重,連一點點都沒有。

   真小人,都還比較可愛一點,至少他表裡如一。

   而表裡不一的雙面人,外表親切,內心奸險。我最近很恨。





17.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太多了,香月明美不錯,Liz也很正,新垣結衣也不錯。

   但又比不上堀北真希。小松彩夏也不錯。

   而看到極限體能王的小宮理英和山田海蜂,

   也覺得真的是太正了。運動又很強,

   差點忘了,瘋台灣(Fun Taiwan)的珍妮。

   簡直是太完美了,個性不做作,勇敢大方,什麼都敢玩。

   高空彈跳和奇怪食物都敢,又會拉小提琴。

   MIT麻省理工出來的,重點是居然很會講台語。

   看起來就很有學習精神。怎麼有這麼聰明的人。(而且很漂亮)

   還有誰呢??很多吔。但是都是藝人吔,

   我怎麼這麼可憐啊,沒有一個真人嗎?(啊勒,藝人也是真人)





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電影。看書,運動。(雖然運動量最近不多),





19.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這跟16題沒什麼不一樣吧。

   硬要說最近最討厭的人,一是余祥全,二是自己。

   (但是把我和余祥全放在一起,對我根本就是一種污辱。)





20.(換我出題):

   請詳述第一次的性經驗。申論也可,附圖片為佳。

   啊不,不可能有人會講的。

   改成推薦一些不錯的吃飯地點,比方日本料理吃到飽。

   重點是,要平價,太貴的像三井宴就別提了,畢竟時機歹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勒,什麼,要點名八個人。我不好意思做這種事。(啊勒,好像做過。)

而且,我現實中的朋友或同學,大部分都不知道我的網誌,更不可能上來看。

少數幾個同事知道這裡,但是如果點去,對方還會想說:"先生你那位?"

那就自願吧。願者上勾,如果有人喜歡的話就複製去吧。

但是還是隨便點一些不太可能會寫的人,反正我也沒有想要別人寫的意思。



2不羈老人哈利根:這老灰啊應該根本不可能會來,來了也不可能寫。

3陳陣雨,很有趣的人,但一樣不可能會來看。

4P將:我連他有沒有blog都不知道了,點個鬼啊。

5瑪姬:也是絕對不可能會看到這篇的人。

6小太陽:完全不認識,我也不知道在幹嘛。

7不胖的小胖妹依庭:(算可愛)

 應該也不太可能看到,但是這小妞有成為諧星的潛力。

 光是二十歲還敢去六福村買兒童票這點就很經典了。

 笑她應該去當兵,她也回答正在等兵單。

 嗯,雖然妳的網誌都在幹譙,但妳還是當諧星會比較好。

8不羈夜的老聽眾們。。。(啊勒,這已經不是一個人啊,我在寫什麼啊)

9澳洲無尾熊的十井外星人(啊勒,這不就超過8個人了)



馬克,小赤等人都被點過了,大概不能重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eeNow 豬腦的白痴網誌】:wretch.cc/blog/DeeNow

【DeeNow 豬腦的白痴影片】:wretch.cc/video/DeeNow

【DeeNow 豬腦的白痴留言】:wretch.cc/guest/DeeNow

【超爆笑的死亡之旅】:wretch.cc/blog/DeeNow&article_id=2457064



(\(\

(-.- ) 咦~~~~~~~~~~~~~~~~~~~ 肚子咕咕叫
 
           6(‵▽′)ψ

 /)/) 矇面加菲貓___________________來囉!!

( -.-)

 ?C-) 看屁啊~~~~~~ ╯-_-)╯~┴─┴ 翻桌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 ╲|╱ __╭╮

│           │

│ ≧ ╭───╮ ≦ │

│╱╱╱│0 0│╱╱╱│

│   ╰───╯   │

╰──┬O────┬─O╯

  ●│     │

  ╰│  O  │

   ╰【】-【】╯(

10 則留言:

  1. 為什麼20提跟瑪莉的不一樣= =

    回覆刪除
  2. 點得很快樂嘛= =

    沒關係,點我我就寫...

    (應該不會只有我一人真的很無聊去寫吧?!)

    回覆刪除
  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4. 真的耶~我沒看規則嘛

    沒差啦 我沒丟也沒加

    回覆刪除
  5. 20.請詳述第一次的性經驗。申論也可,附圖片為佳。



    衝著這一題

    我要放棄點馬克的權利

    請趕快點他

    並且強烈提醒他

    回覆刪除
  6. 點馬克 點馬克 = =+

    回覆刪除
  7. 不羈夜的老聽眾?

    閒著看看問卷

    突然有種上課打混被老師點名回答問題的感覺 囧

    回覆刪除
  8. HIHIHI

    我也是聽眾XD

    HAHAHA

    你超有笑點欸XD

    大概我無聊會來把這篇拿去寫

    當然是 大概啦XD

    回覆刪除
  9. 我回了,但是網誌不在無名,你找一下吧!(會不會太久遠的事)

    陣雨

    回覆刪除